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宜丰县支行持续做好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6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和识别能力,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在辖区内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履行支行对公众教育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的教育工作。
       该支行主要通过网点LED滚动播放、网点客户宣传讲解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反非法集资教育内容,从分析已成功查处并审结的典型案例披露非法集资犯罪主体的经营真相,揭露非法集资的手法伎俩,增强广大居民的识别意识,提高防范、抵御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参与非法集资的严重性,有效地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也展现出国有大型银行的企业新形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较好地帮助宜丰县支行进一步提高银行产品和服务的满意度,提升了广大消费者对银行产品和服务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消费者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认知能力,进一步的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邹鑫琼)  
 
作者:邹鑫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