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大石桥茂盛支行举办贵宾客户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6
  
                                                农行大石桥茂盛支行举办贵宾客户沙龙活动
 
      为进一步密切与客户的良好关系,回馈贵宾客户长久以来支持和信任,2020年初,大石桥茂盛支行举办“感恩有你,一路相随”贵宾客户沙龙活动,盛邀的12名贵宾客户、支行零售业务主管行长李春子、个人金融部经理参加活动。
       活动中,茂盛支行负责人对贵宾客户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客户长期以来对茂盛支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为参加活动的客户准备了伴手礼。该行客户经理向现场客户重点讲解了“大额存单”产品,黄金公司产品经理携贵金属新品现场诠释产品设计理念与寓意,保险公司讲师结合实际案例配合保险产品的参保对象、投保规则、产品特点进行详细的讲解分析,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召开此次贵宾客户沙龙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与客户的交流,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活动效果显著,共营销平安吉祥挂件10个,百子图乐享版1个,金鼠纳财手链儿1个,代理保险5万元,同时与多名客户达成存款意向。
 
 
来源:原创
作者:许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