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加大宣传力度扎实推进旺季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0
新年伊始,东岳支行紧紧围绕总行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发展质量的统领目标,大力营造旺季营销氛围,扎实推动旺季营销活动的开展。
 一是加强网点阵地宣传。围绕旺季营销活动的主题,在网点内布置海报、礼品等旺季宣传品,同时配合开展厅堂微沙龙,利用客户网点排队等候间隙,通过微沙龙形式讲解旺季营销重点产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财沙龙、积分有礼等活动。
二是加强旺季营销动态通报。加强对全员揽存的跟踪督导力度,每日通过微信群晾晒指标进度,对全员实行按日动态监测、日通报制度,实现“存款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目标”的工作格局。
三是加强经营分析。为及时分析和总结活动开展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定期召开发展分析会,客观点评优势和弱势,根据问题总结经验,加快旺季营销业务的发展。
 
                                东岳支行  赵玮
 
来源:
作者:赵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