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加强心理辅导 打赢疫情防控心理战

发布时间:2020-03-11

    新冠疫情发生后,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全面部署。疫情期间,一线员工坚守岗位,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为引导员工科学了解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员工心理辅导和关爱工作,总行工会特别下发了《员工心理弹性复活服务指南》,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第一时间通过微工会群转发每位员工学习、阅读,旨在让每位员工“安全工作、平安防疫”。
    该支行工会创新学习方式,组织员工线上阅读、学习《员工心理弹性复活服务指南》,该指南共分为四个部分,先是介绍了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与感染症状,教会大家在上下班途中、办公场所需要注意的防护知识,又例举了复工后遇到的系列困扰及解决办法,最后还贴心的送上了心理放松小宝典,整个指南通俗易懂,形象生动,易于消化。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阅读、学习,他们极大地纾解了心中的焦虑、恐惧,科学认识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建立了健康的卫生理念及积极健康的心态。
    遂川县支行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关注、关爱员工心理辅导,有效引导一线员工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应对疫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