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1.9亿元!建行衡水分行深耕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12
       3月2日至9日,建行衡水分行通过“云税贷”“抵押快贷”以及新上线的“云义贷”和“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四种普惠金融产品,累计为228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普惠贷款超过1.9亿元。其中,3月3日成功发放了全省系统内首笔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有力支持了衡水市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建行力量。

  阳春伊始,全市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社会经济恢复成为热点。建行衡水分行在做好防疫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以普惠金融战略为抓手,全力支持衡水市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一是主动对接企业需求,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积极对接企业;二是针对医疗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产业链,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普惠金融客群,梳理形成“云义贷”客户名单;三是分支行上下联动,普惠金融业务条线全体客户经理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远程指导企业通过“惠懂你”APP、网银、手机银行等渠道实现线上申请和支用。

  建行衡水分行将进一步落实普惠金融战略,全面梳理、主动对接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融资需求,以实际行动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