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城东支行助业快e贷营销“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2020-03-13
        继上日成功营销发放今年第三笔助业快e贷后,3月13日,农行连山城东支行助业快e贷营销“再下一城”,成功发放今年第四笔助业快e贷4.84万元。    
        该行在“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工作中成功发放三笔助业快e贷后,营销人员的营销热情、营销经验、营销技巧不断提升,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把线上特色产品作为挖掘客户、拓展客户的信心。当日,该行网点负责人带领客户经理在做好大堂疫情防控、客户分流指导、业务产品宣传营销的同时,继续通过打电话、发微信、发短信等方式,对春节假期及延长假期疫情防控期间沟通联系的有资金需求意向客户进行营销跟进,宣传介绍助业快e贷产品纯信用、利率低、在线申请、方便快捷等优势,满足客户小额融资需求,及时主动的线上服务赢得了客户认可,客户在营销人员的指导下欣然操作融资成功。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