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2020年的3.15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防止疫情扩散,保障公共健康,建行东营胜利支行创新宣传形式,以线上为主渠道,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诚信3·15,建行伴您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支行辖属网点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和微信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上级行关于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工作安排的相关文件,积极领会上级行精神,制定宣传方案,成立宣传小组,积极利用微信和抖音渠道传播速度快、响应及时的优势,在微信上广发朋友圈,宣传微信小知识;宣传小组成员拍摄3.15宣传视频,集思广益,通过诙谐幽默的金融小故事使得客户在娱乐中提升防诈骗等消保能力,同时在网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大厅内部摆放相关宣传折页,电视循环播放《钱袋子保卫战》等微信小游戏,以数字化、趣味化的形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
    本次宣传活动展示了建设银行竭诚为客户服务的形象,疫情期间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燕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