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全南支行加快旺季个人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19
     为提升个人金融业务竞争力,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全南支行积极争揽储蓄存款,优化客户结构,实施精准营销,大力开展旺季营销竞赛活动,加快促进旺季个金业务健康快速均衡发展。 
      公私联动。加强个金业务与公司、机构业务的联动,摸清公司、机构客户使用个金产品的底数,重点调查目前没有开展个金业务的公司、机构客户,分析原因,找出差距,订出目标,加强考核,重点营销,积极做好公司、企业、机构类客户和金融同业等对公领域个人客户的批量拓展,着力提高个人金融业务在对公业务的渗透率。 
     产品互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围绕客户金融需求,开展客户分层营销,对高端客户重点营销“白金卡+工银财富卡+专属理财产品+实物贵金属”等产品,中端客户重点营销“信用卡+理财金账户+理财产品+保险产品+黄金积存和消费贷款”等产品,对普通客户重点营销“灵通卡+电子银行+基金定投”等基础性产品,不断提高个人客户的产品渗透率和星点贡献度。 
     理财带动。根据不同目标客户类型推荐适合的理财产品,重点做好保本理财产品和结构性理财产品销售,以各期次理财产品为抓手,锁定重点客户群,争揽客户,带动储蓄存款增长。 
    客户拓展。加强存量客户维护,以理财产品、网上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个人消费贷款、贵金属产品及结算产品为纽带,提高拓户成功率。发挥工银商友俱乐部作用,组织潜在优质客户及优质客户开展理财沙龙活动。做好市场分析、摸底调查工作,按月开展不同内容的营销。依据调查结果组成营销小组深入社区、商业区、城乡结合部,开展银行卡、电子银行等各项产品的深度拓展。组织网点开展周边商业区、商务办公区、学校、住宅小区“扫街”活动,不断夯实客户基础,增强存款的发展后劲。 
     提升收入。加强重点基金的营销推动工作,扩大重点基金销售规模,增加代理基金业务收入。加强与保险公司的合作力度,进一步推进与中国人寿、人民人寿等保险公司的专项营销活动,挖掘客户保险资产配置需求,提升代理寿险市场份额等,提高中间业务收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