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临商银行河东中支营业部践行社会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

发布时间:2020-03-18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临商银行河东中支营业部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支行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坚持和加强正确的舆论引导,利用网点LED、电子显示屏向公众科普相关知识,加强对党和国家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释工作;要提醒公众勤洗手、勤通风、外出佩戴口罩等,切实增强社会公众自我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同时组织员工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的防护工作,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主动带上口罩到定点医院就医,并第一时间按规定程序进行报告;倡导家庭成员减少走亲访友和聚会聚餐活动,不去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和人口密集区域,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来源:临商银行
作者: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