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盖州支行召开2020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8
       为贯彻落实省、市行年初党建和业务经营工作会议精神,3月18日,盖州支行召开2020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支行班子成员、网点核心团队、部室正副经理、行务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梁斌主持。 
      会上,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金丹宣读了盖州支行2019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继续奋斗,切实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行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支行行长、党委书记李书忱作重要讲话,讲话全面总结了2019年党建和业务经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盖州支行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重点产品出现短板逐项进行剖析。提出了盖州支行2020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同时,安排部署了盖州支行2020年党建和业务经营七项重点工作。
      会后,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贾志鹏对网点核心团队进行了存款调度指导。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