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南康唐江支行奋力拓展储蓄存款

发布时间:2020-03-26
           今年一季度,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南康唐江支行围绕旺季工作“抓早、抓紧、抓实”的总体要求,夯实基础,拓展工作思路,在管理、服务、营销等方面多措并举,奋力拓展旺季储蓄存款。 
             该行结合区域特点采取紧抓“柜面、大堂”两个平台,抢占“农村、商品、异地务工三个市场”内渗外拓营销措施,走出去,请进来,柜面通过日常业务提升客户,借助柜面交易渗透异地和他行客户组合营销产品;大堂经理通过引导自助业务发现推荐客户,负责人、客户经理走村串户,扫街蹲店,拓展客户。全员树立“服务就是营销”的工作理念,强化柜员、大堂、后台员工三点服务,相互协调、相互支持,二线员工为一线柜员、大堂经理服务,全行员工围绕客户服务,春节期间设立兑换新币服务台;通过客户发展客户,全面提升网点服务形象、服务质量、服务效率,通过良好服务赢得了客户。同时贯彻落实各项考核方案措施,结合网点实际细化绩效合约,早布置、抓落实,采取以业绩论英雄、服务树明星、内控造模范的管理机制,做到奖罚分明,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打造凝心聚力营销团队,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能动性,为业务发展注入内生动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