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2020年3月15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通过网点LED、微信、美篇等方式,将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责任及防范风险等一系列金融普及知识送到广大客户的手中,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和好评。 
             当天,该行在各网点大门前设立宣传台、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资料,派发宣传析页,将金融消费者的权利、责任及风险防范知识、投资理财知识及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后的救济途径,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此外,该行员工还利用微信向朋友圈转发了H5,以数字化,趣味化的形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 
           本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让金融消费者明白在收益风险共担,进一步增加广大金融消费者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的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