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樟树市支行召开2020年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春风送暖万物苏,邮行关爱润心田。2020年3月25日下午,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大学生座谈会在支行新大楼3楼大会议室展开,支行领导班子、综合管理部经理、全行大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在温馨、轻松的气氛中进行。每位新进大学生员工都青春洋溢地各自作了介绍,结合入职以来在行里工作的经历,畅谈了自己的感受,也明确的提出并规划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历届大学生也依次发言,结合自己的成长过程和工作感悟,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经验和体会。
     座谈会上,该支行行长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对新进大学生表示了鼓励,对大家在疫情期间仍然能坚守在岗位上不松懈表示感谢,随后热情地为他们介绍了支行的情况和青年员工晋升平台,同时,该支行行长结合自身从业经历和工作经验,与在座的大学生员工分享了自身体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及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也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立足岗位,做力所能及该做的事,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一个有理想抱负的人,要勇于提出自己的观点;二是希望所有大学生员工都要加强学习,学习应该学、必须学的知识;三是希望大家能适应工作,积极向老同志请教,以良好的心态对待工作,脚踏实地,勤恳工作,只有先做好“钉子”,才能做“金子”;四是希望大家能科学规划人生,循序渐进,从小目标做起,充分融入集体,勤奋学习、提高本领,做个有扎实学识的人。
     活动最后,该支行行长提议每位大学生以“立足本职工作,为‘十强梦’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为题,撰写一篇文章,从各个角度、不同方面阐述自己对邮储银行的理解、对自身岗位工作的认识、对未来工作及生活的规划等。希望大家都能从中汲取到正能量,为支行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王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王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