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守望相助 建行海盐支行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31
     新型冠状病毒发生以来,建行海盐支行积极响应县政府、金融办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人行“百地千名行长助企业复工复产”专项活动,充分发挥红船旁的“金融铁军”作用,主动作为、积极应对,搭建绿色平台、开辟绿色通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共渡疫情难关。
     在疫情整体形势逐步向好的时刻,很多百姓的愿望就是早点复工,工人们不去上班就没有了收入来源,闷着家里很着急,很多企业也是急切得盼望着恢复生产。企业停产,工人停工,整个社会难以正常运转,建行海盐支行急人之所急,对于如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制定了一系列惠企政策。以针对性的金融产品,便捷化的服务渠道,精准对接海盐企业客户的实际需求,真正实现建行“惠懂
你”。
      普惠金融注资金,助力企业脱困境。在大量企业复工之际,建行海盐支行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低息贷款,让利企业复工复产。在受疫情影响期间,建行海盐支行普惠贷款不仅利率全面优惠,而且为企业提供了更高额度的贷款。针对企业对资金要求的迫切性,建行极大加快了贷款发放速度。通过线上申请,提高审批速度,以满足企业融资的时间要求。
     3月12日下午,建行海盐支行成功发放175万元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从客户营销到贷款发放,只用了两天时间。去年年底,因为经营形势持续向好,客户的经营店面扩大,对于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做好了库存的准备。没料到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老板措手不及。库存囤积,流动资金告急。恰好此时建行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业务上线成功,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向客户介绍了我行产品和利率,客户表示真是雪中送炭。建 行个人客户部和公司客户部快速响应,在申报材料、系统上报、审批跟踪及抵押登记等多个环节上,密切和网点联系,及时反馈,协同推进,使得首笔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贷款最终成功审批和快速发放。
     与疫情赛跑、与时间赛跑。建行海盐支行将继续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支持力度,织密金融战疫网,打好金融组合拳,以强有力的建行力量跑出金融加速度!  (建行海盐支行  范春丽)
 
 
来源:
作者:范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