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文化路支行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反洗钱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为进一步推进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更好的履行反洗钱义务,促进员工自觉养成合规操作的习惯,文化路支行多措并举切实提升反洗钱工作管理水平。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该行成立了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部署全行反洗钱工作,通过认真落实上级行关于反洗钱各项工作要求,将反洗钱作为合规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落实岗位人员职责,狠抓工作落实。二是强化教育、增强意识。使员工明确反洗钱各项要求,增强其履职能力同时将反洗钱检查纳入网点日常检查范围。三是合规操作,强化管理。为规避反洗钱操作风险,确保反洗钱工作规范运营,该行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做好反洗钱重点环节工作。四是强化宣传,注重实效。采取柜面日常宣传与户外集中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社会公众的宣传力度,提示公众自觉远离洗钱活动,防范打击洗钱犯罪,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