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寿光支行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近年来,不法分子开立、买卖银行账户和支付账户,继而实施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逃税骗税、贪污受贿、洗钱等违法犯罪活动的现象层出不穷。农业银行作为国有商业银行,积极向广大公民客户宣传防诈骗反洗钱知识,避免和减少广大客户因不懂相关知识上当受骗导致的财产损失。
  农行寿光支行于近日开展了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围绕“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监管体系”三反主题,向广大客户阐述了有关金融知识和法律知识,并通过实际案例增进客户对非法集资、洗钱等活动的重大社会危害和影响的认识。客户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他们帮助很大,增加了金融知识,增强了他们的金融风险防控意识,可以有效避免他们在遇到类似情况时上当受编。
  完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监管体制,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现代金融体系的重要内容。建设银行在业务发展的同时,认真履行好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监管体制的义务,为现代金融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