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东乡支行全员筑牢“防疫网”

发布时间:2020-02-2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抚州东乡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要求,支行上下全面动员,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截止到发稿之日未出现异常情况,无疑似病例、无确诊病例。
    为打羸疫情防控阻击战,该行釆取了有效措施筑牢织密“防疫网: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负责防控工作的统筹安排、部署;二是制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领导值班制度;三是做好人员摸排工作,掌握真实信息,做到人数清、去向明、应对快,及时做好情况上报工作;四是设点检测,加强放假人员和进入该行员工宿舍人员的严格管控,做到不出门、不串门、不聚歺;五是严明政治纪律,不信谣、不传谣,充分利用微信群加强相关政策措施的宣传,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切实提高防护意识,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取消员工团聚性活动,不参加聚会聚歺,凡发现党员干部违规参与上述活动将追究当事人的责仼;六是加强防疫物资的储备,对营业厅、办公室、自助区、食堂、卫生间场所釆取每天早晚的清洁和消毒工作,中歺配送分散就歺等方式进行科学预防。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