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水支行成功举办秋季拓展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号召,切实缓解员工队伍工作压力。近日,工行保定涞水支行经过周密部署与紧张筹备,克服场地局限、时间紧张等困难,利用班后时间成功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秋季拓展健身运动会。 
    运动会赛程分为拓展健身类项目与趣味赛事类项目,比赛自报名阶段就获得了强烈反响,支行16名员工分别就乒乓球、羽毛球、划船、跑步、飞镖、跳绳、跳棋等项目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过程中,支行全体员工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竞争中寻求合作,在合作中有序竞争, 
    拓展健身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活跃了员工文体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身体素质,展现员工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营造了斗志昂扬、拼搏进取的良好氛围,增强了支行凝聚力和向心力,获得了全体员工的认可与支持。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