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盖州支行举办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15
        4月14日晚,盖州支行举办青年员工座谈会。支行班子成员,各网点和部门1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年员工分别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分享自己的工作收获和成长经历;结合支行经营情况和所在部门、网点实际情况,为支行发展建言献策。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对青年员工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给予了解答,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议最后,支行党委书记李书忱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对青年员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表示赞许,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折不扣的完成支行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强学习,开拓视野,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增强执行力。三是要转变思想观念,认真学习产品和制度,做好客户维护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勇挑支行发展的重担。四是要增强商业银行竞争的深刻认识,加强源头营销,不断推进农行数字化转型工作。五是要加强品行修养,提高道德根基,做遵纪守法的农行新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