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夯实基础推动大零售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15
            进入二季度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进一步做实储蓄存款发展基础,持续推进“重点市场”拓展,发展私人银行业务,竞争高净值客户,全力推动大零售业务的快速发展,提升业务贡献度。 
          夯实发展基础。一是坚持将发展储蓄存款作为大零售业务的主要战略基点,以储蓄为核心,综合运用多种金融工具、手段、产品吸引客户,黏住客户,做实储蓄存款发展基础。二是继续坚持日均储蓄存款的考核导向,提高定活比,引导全行关注储蓄存款成本;增加县域支行储蓄日均增量贡献占比考核,引导全行关注农村市场拓展。 
        拓展重点市场。一是创新农村市场拓展。要求县域支行继续加大福农卡及惠农卡的营销力度,并农村生产流通市场和消费市场、投资理财作为农村市场拓展的切入点,来探索农村市场拓展新模式。二是深化商品市场拓展。继续探索批量营销模式,加大商品市场优质客户拓展力度。三是加强源头性市场拓展。借助薪金溢产品,不断加强对代发工资业务拓展力度。同时联合重点券商开展沙龙活动,积极开展证券账户与储蓄存款资源互换,借助活动契机进一步提高存管通产品的渗透率。四是关注新兴消费及服务市场拓展,不断提升客户对工行的认可度、美誉度,扩大市场占有率。同时积极推动赣州通项目发卡业务,赣州通项目是分行重要的批量获客途径,大力推广赣州通联名卡,批量拓展优质客户资源。 
             竞争高净值客户。一是持续强化联动机制,优化部门联动、上下联动、存贷联动工作机制,形成“一把手”亲自抓、业务部门协同抓、客户经理配合抓的“全行办”发展格局。二是调整完善考核机制,在专项考核中增加质量指标权重,引导量质并举的发展。三是做好精确营销,定期梳理私银目标潜力客户,对客户进行名单式营销,丰富非金融服务方式,根据客户年龄、职业、喜好等特点为其量身定制服务方案。 
          创收中间业务。推动贵金属实物营销,增加实物贵金属中间业务收入,进一步提高贵金属业务对中间业务收入的贡献度。同时持续销售资产管理计划等高中收的代理类理财产品,不断增加中间业务收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