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召开2020年1-3月经营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5
       团结奋进、争当先进,为十强梦而努力奋斗!为认真分析总结支行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4月14日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召开了2020年1-3月经营分析会议,此次会议,该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下发的文件要求,主要议程包括支行各部门及网点作经营分析发言、员工成长心得分享、领导点评讲话、二季度重点业务宣贯等多个环节。

       会上,由三个部门及公园支行分别从“我做了什么、我做得怎么样、我做后的心得体会、我做的不足的地方、我下一步如何做得更好”五个方面对首季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对接下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做出了计划。随后由2名去年新入行的员工对自己的成长经历进行分享、交流,分别从《进步,与您同步》、《我和邮储有个约定》这两个主题来讲述,参会员工认真的聆听了她们有哪些进步,与邮储做了什么样的约定,感触良深。紧接着,该支行行长对以上发言人员从多个方面进行了简要点评,并对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会议临时增加了一项谈论议程,由该支行业务能手对该支行住房公积金贷款及云喇叭安装进行详细解答,引得全行员工踊跃参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在完成谈论及解答环节后,该支行副行长对二季度业务发展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奖励提振人心,该支行副行长更是安排了两场邮储食堂计划完成抽奖环节,现场气氛活跃,抽奖结束后,该支行副行长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对照二季度考核重点,朝着目标,盯着计划,全力奋进。
       会议最后由该支行行长对首季业务发展总结和二季度发展强调了三项内容:一是回顾首季,业务发展可圈可点可赞,是全行上下共同努力的成果;二是展望半年,发展形势逼人催人更励人,要在当前疫情之下内忧外患的逆境中成长,以业绩论英雄;三是紧盯十强,实现目标有难处、有希望、有方法,要向先进学习,在提升业务发展动力的同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管好关键人,做好关键事,让业务发展与合规同行,为全力做好双过半奠定坚实的基础。(刘旭芳、王侃)
 
作者:刘旭芳、王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