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望都支行积极落实安全保卫工作(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20
      4月17日,工行保定望都支行结合工作实际,对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再部署。
      一、迅速将分行视频会议中传达的省行“疫情防控期间安全保卫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和保定分行纪委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及保卫部检查通报传达到全行员工,并将保卫部检查通报涉及到该行的问题及时制定措施,按要求进行整改。
      二、当前疫情形势虽有好转,但仍需加强网点的安全防范工作,保卫员工及客户的生命安全,继续加大对营业室、柜台、座椅、自助机具设施消毒频次,员工按要求佩戴口罩并做好客户的防护提醒及体温测量登记等工作。
      三、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严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消防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全员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使员工达到懂基本消防知识、懂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懂逃生自救技能、会扑灭初起火灾等。
      四、按照分行保卫部进一步做好自助银行安全巡查通知要求,ATM管理员和巡查人员,要结合通报中的相关情况对自助银行进行全面排查,着重检查自助设备机具的操作护栏处、插卡口有无安装测录等异常设备,确保自助设施安全运营。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