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盖州支行城关分理处坚持“五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26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面复工服务不放松,效率不降低,4月24日,盖州支行城关分理处利用晨会时间,对服务品质与安全运营作了重点部署。
       晨会上,员工各抒己见,谈想法、找办法,尤其是找出自己平时在工作中、服务上的疏漏,并努力整改。该网点针对主要客户群体以社保卡用户居多,作为金融服务窗口,为了更好地在疫情全面复工期间提升服务水平,展示“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大行风采,大家对自身工作认真作了总结,表示必保做到为每一位来店客户测量体温并登记,办理社保卡不推诿、不拖延,积极热情地对待每一位客户,保证疫情期间网点服务与安全运行“两手抓,两不误”。
       坚持做到五点,即“服务客户要贴心,大厅环境要温馨,办理业务要细心,产品介绍要耐心,安全保卫要专心”。随后,内勤行长带领大家重温了服务礼仪及标准迎送客动作,强调了各岗位人员的服务礼仪和大堂经理、内勤行长的工作职责和重点注意事项,加强支行内外部环境的巡检和保持。通过本次晨会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服务意识,提升了安全合规经营意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