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鹰潭分行多举措确保银行卡业务稳步恢复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26

  近年来,工行鹰潭分行银行卡业务坚持艰苦磨砺、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知难而上,确保了银行卡各项业务的稳步恢复发展。

  一、坚持考核为先,全面建立工作激励机制。该行利用绩效杠杆效应,根据年度、阶段性工作重点和工作安排,制定出台了信用卡年度和重点时段的工作营销考核办法,并对获客、资产、收单、风险等业务领域的一些主要产品开展促销活动和考核,充分调动了全行员工信用卡营销积极性、主动性,达到全行营销的工作态势。

  二、坚持客户至上,积极推动获客活客营销。该行坚持把控质量为原则,大力推动项目客户的批量精准营销。提取梳理了无信用卡客户、高端客户、代发工资客户、房贷客户清单,对无信用卡客户进行外呼精准营销。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对存量信用卡不动户的激活工作。

  三、坚持市场引导,加大收单市场拓展力度。该行一是推进爱购周末活动。充分利用爱购周末促销场景,实现“办卡、绑卡、消费”一把抓。二是抓大行业、大市场,提升收单交易额。三是抓中小微市场。利用操作简易、商户准入条件简单的产品和方式拓展中小商户和小微商户市场,做大工行商户数。四是持续开展各类刷卡消费促销活动。有效宣传工行的品牌形象的同时,提升客户消费和商户受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带动信用卡动卡率和消费额的持续增长。

  四、坚持稳健经营,有序推进资产业务发展。该行一是采取名单制营销。梳理目标客户清单,进行精准营销高端客户马上借。二是视图化管理。分类梳理、有序推进重点产品营销,确保全行信用卡资产业务优化转型、质量发展。三是积极探索马上借分期业务批量精准营销的可行性,扩大资产业务领域,合规稳健的恢复全行信用卡资产业务。

  五、坚持质量为主,全力压降处置不良风险。该行通过制定专项考核办法,完善风险防控措施,加大现金清收处置力度,运用核销、司法、扣收、证券化等渠道清收多种手段,达到“控风险、保平安、促发展”的实效,全力压降处置不良风险,努力提升资产质量。

来源:
作者:章建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