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旺季个人金融业务摘全省桂冠

发布时间:2020-04-28
       近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在全省2019-2020跨年度旺季个人金融业务竞赛活动中,以总分第一的绝对优势夺得全省冠军。同时,该市分行辖内市本营业部、高安市支行、上高县支行、靖安县支行四个支行列全省九个同级别支行小组冠军。
       用好“指挥棒”,精细管理提升团队作战能力。该市分行始终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理念,致力于推动大个金业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邮政金融服务的广度、深度。  
       打好“组合拳”,精益求精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一是,连续三年通过参与星级网点创建、开展服务明星支行评选、非现场监督检查等方式,改善服务水平,提高服务品质;二是,以财富管理团队建设为契机,配齐配优网点理财经理,提升营业网点的专业水平;三是,紧跟“无接触”趋势,有效整合产品及活动资源,转变营销模式,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
       唱好“重头戏”,精耕细作提升联动营销能力。一是通过开发行业类客户项目,如烟草项目、可回收垃圾综合处理项目,推动批量获客及客户资产提升。二是以构筑“金融+生活”高频生态圈为目标,围绕“校园、医院、社区、收银、政务、菜场”六大智慧场景,充分整合现有商户资源,搭建智慧支付场景。三是深入贯彻总行“十大抓手”要求,持续抓好“四张卡”项目的发卡、激活及用卡,截至3月底,该市分行2020年共发放社保IC卡5294张,列全省第一位。四是以交叉联动机制为抓手,把每一个公司客户、每一个信贷客户作为一个项目,实现客户资源共享,带动公司客户、信贷客户的的综合营销拓展。(龙波、杨丹)
 
作者:龙波、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