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宜春市分行召开2020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8
      2020年4月28日,宜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小刚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分行其他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4月17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和《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等,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市分行党委办公室总经理刘双虎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张根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小刚在会上作了研讨发言及小结讲话。
       吴小刚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一要把牢方向,不折不扣落实“两个维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到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来。要始终把理论武装作为头等大事,严格落实好“三个第一时间”学习机制,引导全市分行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站在“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的政治高度,持续做好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巡视整改工作。二要坚定思想,毫不放松抓实疫情防控。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扛起国有大行维护经济社会稳定的责任与担当。三要迅速行动,统筹推进各项中心工作。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系统地思考、谋划、部署半年和全年各项工作,对标对表重点工作任务,确保推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目标赶上进度、达到进度、超过进度。要进一步加大对全市重大战略、重大项目和“三农”“小微”等各类实体经济主体的支持力度。要扎扎实实推进每一项具体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特别是在当前特殊时期,党员干部一定要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假作为”,要团结带领全市分行广大干部职工全面夺取疫情防控与经营管理的“双胜利”,全面展现宜春邮储银行的责任、能力与担当! (曹茜)
 
作者:曹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