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为创造整洁卫生的办公和营业环境,更加有力有序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环境卫生》的要求,动员全行干部职工对辖内各营业网点、办公场所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清理、大整治、大消毒,筑牢疫情防控的卫生屏障,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行接连几日,全行员工积极响应,依托微信、抖音视频等互联网形式,积极宣传爱国主义卫生运动、疫情防控政策知识,营造出了浓厚的爱国主义运动氛围。一是支行通过召开行务会,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提高整治站位,把“讲卫生、抗疫情、促健康”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不断增强文明意识,结合创城工作部署,彻底从源头上消除潜在的卫生隐患,为支行各项业务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该行从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对办公区室内卫生清洁、院内美观整洁、大楼干净卫生进行了全方位消杀工作,阻断了疫情传播途径。三是该行通过微信工作群、行内邮件等方式,第一时间号召全体员工加强自我防护,不扎堆聚集;同时,利用行内LED线视频向社会公众宣传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知识,传递工行立足社会、服务社会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