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注重青年员工培养助力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20-05-19
       近三年来,农行连山支行在员工队伍建设中,注重青年员工培养,为青年员工搭建学习、交流、展示等平台,助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
       一是注重青年员工干部培养。该行注重选拔青年干部,近三年间,共选拔任用30岁以下青年大学生干部6名,占比75%,强化了干部梯队建设。
       二是注重青年员工党员培养。该行坚持培养和吸收一线青年员工党员,近三年均围绕青年大学生员工发展党员,增强党组织活力建设。
       三是注重青年员工能力培养。在工作、竞赛、培训、创意、活动主持等方面,大担使用青年员工,搭建展示平台,全面提升青年员工综合能力。
       四是注重青年员工意识培养。该行举办青年员工参与的主题演讲比赛、业务技能比赛及各类知识竞赛,每季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陶冶情操,激励奋进,培养青年员工的责任担当。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