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萍乡分行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提升融e行渗透率

发布时间:2020-05-25
 萍乡分行认真落实省行持续扩大融e行营销工具的应用与普及,结合传统营销方式助力融e行的营销的工作精神,在全辖范围内开展提升到店客户融e行渗透率劳动竞赛活动,为提升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渗透率打好基础。
 

本次竞赛时间为2020年4月1日-11月30日,为期8个月,竞赛活动按月计算本月到店交易客户融e行渗透率并进行排名,按照排名先后和进退情况两方面进行排名、评奖和奖惩。要求支行网点以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融e行拓户营销,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为使此次营销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效果,萍乡分行提出了四项具体的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竞赛活动。做好渠道宣传推广,培训和鼓励员工积极参与本次劳动竞赛活动。并利用多种渠道紧贴市场,在重视到店客户、代发工资、社保卡、信用卡等存量客户的渗透率提升的同时,关注学校、社团机构、第三方支付等新的群体的营销。
二、积极进行宣讲和推动。将竞赛活动内容传达到网点和员工,在日常营销工作中充分发挥全员营销的力量,树立批量营销、组合营销、线上营销的理念,营造全员营销的氛围,力争活动早出成效,大见成效。
三、重点做好到店客户融E行的渗透工作。强化大堂引导考核、柜员二次营销,力争客户未开即开,加强每日监测,通报,提高到店渗透。注重首用辅导工作,做好“当日开、当时动”工作,提升全量动户率,存量激活率。
四、紧密跟踪本次活动推荐情况和营销效果。为辖内网点分配任务指标,抓好进度,确保竞赛活动效果。同时,汇总整理使用意见和建议,归纳总结推广经验和典型案例,及时向省行进行反馈。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