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交警开展“千佳网点”创建

发布时间:2020-05-26
 为了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打造客户满意服务窗口。建行长沙铁银支行根据上级行的统一部署,从健全和完善服务工作机制入手,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千佳网点”创建措施,强化服务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环境,推进服务规范建设,积极推进创建活动的开展。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该行多次召开服务工作会议进行部署,定期跟进组织开展工作情况,把文明服务和千佳网点创建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对开展“千佳”创建活动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建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的现实意义及深远的历史意义,成立“千佳”网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以支行行长为组长各部门参加的领导小组,负责制定实施计划和方案,各职能部门负责具体实施,明确创建责任,各负其责,以“创建必成”的决心做好创建工作。二是学习规范制度,组织开展多项有益活动。强化员文明服务意识,深入理解“千佳”含义及优质服务的重要意义。根据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具体要求,该行组织人员到“百佳网点”现场观摩学习,去体会感知先进的服务理念、先进的服务设施和优良的服务示范,将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与提升服务水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要求,规范服务环境、完善服务设施、规范服务行为、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手段、完善服务档案等措施,改进和提升营业部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增强社会公众的认同感,提高客户满意度。三是。对照标准查找差距,提升服务技能。在全行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提升”竞赛活动,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业务技能训练,进一步提高员工服务技能,营造千佳网点创建浓厚氛围。按照《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考核标准》要求,进行对照,查找差距。四是改善服务环境。对照千佳网点考核标准,深抓落实,提升品质。更加体贴、关怀弱势群体客户,进一步丰富网点服务文化创建,完善硬件设施的配备,优化网点服务环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