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三个十八”助力提升服务质量(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6-01
      优质服务创造价值,良好服务习惯的养成与服务口碑的传播,与各个岗位息息相关。近日,工行保定徐水支行组织网点所有员工抄写“三个十八”服务规范。不分年龄,不分岗位,该行全体员工积极参加。活动结束后,办公室对抄写资料进行统一保管,并将抄写情况在微信群进行通报,将老同志的“作品”进行展示。
     “三个十八”服务规范的抄写,一方面使员工全面的知晓服务规范是怎样的,另一方面能强化员工对规范要求的记忆。活动中,老同志再次表现出了工行人的风采,他们带着老花镜,工工整整将规范整理在A4纸上,留在心间,他们这种认真负责的态度,不仅仅体现在抄写上,还体现在各自工作岗位的日常坚守中,也再次给青年员工作出了榜样。青年员工也纷纷表示,将这种认真的态度贯穿到每项工作中,勇于担当,模范践行,自信为徐水工行的大家园代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