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农机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20-06-02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优化金融消费环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近日,农机支行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一是理论学习,了解案例。在开展宣传前,网点组织全行员工共同学习近年来的经典案例,了解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中不法分子常用的套路和手段,对事件起因进行剖析,找到这类行为的共有特点和防范方式,从自身开始加强学习和认识。
       二是立足厅堂,开展沙龙。大堂经理利用客户厅堂等待时机组织客户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沙龙,不但提升了客户对金融消费不法行为的防范意识,也提升了我行的社会形象。同时借此机会宣传我行各项产品,使客户对我行产品进行了解并认可。
       三是走出网点,大力宣传。网点人员主动为经过网点的每位群众提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普及,进一步增强市民金融消费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下一步工作中,农机支行的全体员工仍会将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首要目标,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