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细微之处显真情,优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6-02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论是千里还是江海,都是微小的细节从平凡点滴之处积累而来。在邮储银行新干县滨阳路支行,普通而平凡的岗位上,总有一群人脸上面带笑容,带着阳光般活力和温暖,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着优质的服务,无论老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迎来送往,邮储银行新干县滨阳路支行的大堂经理沈琴用行动诠释着做您“身边的银行”的真正内涵。
    “六一儿童节”的上午,邮储银行新干县滨阳路营业厅有条不紊的服务着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这时营业大厅来了一位白头发的老人,她手里拿着自家种的蔬菜。进来后径直找到大堂经理沈琴,把蔬菜交到她手里,说道:“小沈,谢谢你,平时对我很照顾,这不自己种的蔬菜,给你们拿点吃。”
   原来,这位白发阿姨是退休职工,经常到滨阳路支行来办理各项业务。每次前来,滨阳路支行的大堂经理沈琴都会主动上前问候,考虑到阿姨年龄大了,耳背眼花,步子缓慢,沈琴会热情地在营业外厅陪她办理存取款、兑换零钱等业务,像对待亲人一样,给阿姨找座位,搬椅子方便她填单,给她倒水,在阿姨离开时,沈琴每次都会搀扶她到门口,并扶她下台阶,以防摔倒。沈琴细致入微的服务就这样一点一点被阿姨记在了心中。时间久了,这位阿姨就将自已散存的钱都转到了这里,把沈琴当做自家女儿,说还是存在自家人这里放心。阿姨多次表示:“今后有啥业务都到这儿来办理,你们服务太周到了!尤其是小沈,真是个好员工!”
    细微之处见真情,邮储银行员工用发自内心的感情来对待这位老人,这位阿姨用她的方式来感谢这些可爱的普通员 工。就是这样的一点一滴,用心为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最暖心的服务,像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赢得了每一位客户的尊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