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优质服务获客户表扬(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01
      受疫情影响到店办理业务的客户相对较少,某日,一位中年客户来到工行保定新华支行营业室办理业务,向大堂经理咨询自己能否办理一张工行信用卡,大堂经理适时向客户推荐了工行的星座信用卡,向客户讲解了该卡无需消费笔数即可减免有效期内年费等优惠条件,客户对此卡表示认可。之后大堂经理耐心地指导客户通过微信扫码,填写信息,成功完成了星座信用卡申请。
      客户表示自己还需做一笔跨行转账,大堂经理建议客户使用手机银行转账,这样可以减免跨行转账手续费,而且在疫情期间,客户可以足不出户使用手机银行在家办理业务,减少出门的次数。在大堂经理的帮助下,客户成功开通并注册了手机银行,完成后大堂经理又帮客户在手机银行上购买了理财产品。客户对该行工作人员一站式的周到服务、真诚态度、朴实言行表示十分满意,离开网点前致电客服电话对工作人员进行了表扬。
      该行员工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最优质的服传递给每位客户。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