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湛江分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5
   (王朝德 陈小旋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征信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自我保护意识,提高社会公众对个人信用记录的关爱与保护,扩大“中征平台”、“粤信融”两个平台的覆盖面、知名度和影响力,2020年6月4日至6月20日,工行湛江分行组织各支行及分行相关部门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工行湛江分行充分利用网点多、覆盖面广的资源优势,通过现场宣传、派发传单、走访企业、走进社区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宣传,其中张贴《湛江市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点》海报53份,派发《征信知识宣传手册》折页136份、《珍爱个人信用》折页1200份、《广东省中小微企业信用信息和融资对接平台(粤信融)》折页500份,覆盖对公及个人客户人数约2500人,接受70多名公众咨询。
   工行湛江分行通过此次征信宣传活动,帮助社会公众了解征信,加深了他们对征信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征信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讲诚信、守信用”的良好氛围。一方面,扩大市民对湛江市个人信用报告查询代理点认知,并引导有查询信用报告需求的人群到就近代理点查询;另一方面,积极引导企业在“中征平台”、“粤信融”平台上注册,扩大两个平台的覆盖面、知名度和影响力,切实推进两个平台的应用和发展,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
 
来源:
作者:王朝德 陈小旋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