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崇仁支行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6
    为保证端午节期间营业网点每日正常运作,近日,工行抚州崇仁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安全保卫工作要求,着重排查每项安全保卫可能存在的风险,把风险隐患扼杀在摇篮里,确保营业网点安全零事故。
    一、加大培训力度,提高防范意识。节前,该行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安全保卫相关理论知识和警示案例,其中主要针对防火、防盗、防抢、防震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的学习,加深了员工对安全保卫知识的了解程度,切实提高了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
    二、严把日常防护,加强风险防控。该行要求网点每日利用酒精、消毒液定时多次开展全面消毒工作。上班人员及外来客户必须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吉祥码和行程码进入网点;加强重点业务领域案件风险防控,严格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首要任务的同时,加强员工异常行为排查、营业网点现场管理。
    三、开展防抢模拟演练,排除节前安保风险。该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端午节前安全保卫防抢模拟演练,以此来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达到排除节前潜在安保风险的目的。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