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体育馆支行学习《2020年神秘人检查标准与调整》

发布时间:2020-05-21
       丹东合作区支行体育馆支行组织员工学习《2020年神秘人检查标准与调整》,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员工对文明服务标准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在日常服务过程中将会按照新标准要求自己,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首先由网点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每一个岗位的检查标准,重点强调了调整的地方,要求员工按照自己的岗位要求严格执行此文件准则,若在今后服务中违反此标准,将会进行经济处罚。
       然后由每一位员工进行表态发言,指出自己服务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以及今后工作中将如何改进。通过自我批评的方式,每一位员工进行了自我剖析,有利于今后服务工作的开展。
       最后由内勤行长通报了一季度市行非现场检查情况以及问题处理结果,以此督导警示不再出现类似服务问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