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临川支行全员齐动坚决打赢半程收官战

发布时间:2020-06-27
    今年二季度以来,工行抚州临川支行精选目标客户,选好所需产品,内外协调,精准发力,赢得客户,开发资源,坚持协同联动、多轮驱动、全员启动,扎实推进零售业务指标落实,坚决打赢半程冲刺收官战。 
    一、选准目标,精准施策,坚决打赢半程冲刺收官战。该行将个人贷款、储蓄存款,私人银行、代发工资作为营销重点项目,将域内五大市场小微企业及高端客户登记造册,针对客户需求量身制定计划,各网点以召开高端客户对接会的形式,实现点对点,面对面的直接沟通与洽谈合作意向,介绍服务项目,推介金融产品,快事快办,满足需求。 
    二、整合力量,多路出击,坚决打赢半程冲刺收官战。该行将营销力量进行整合,抽调各专业部门、网点得力人员,根据不同专业目标客户实际,重新组建营销小分队,将储蓄存款、个贷业务、电子银行、私人银行等不同目标客户进行细化,按照客户所需,紧盯目标客户,营销小分队分别走进企业,走进市场,走进学校,走进部队,与企业领导、机构客户及高端客户探讨合作意向,探寻合作途径,实施多渠道营销。 
    三、联动协调,多轮驱动,坚决打赢半程冲刺收官战。该行实施精准营销,采取上下联动,内外结合等有效措施,从支行行长到一线员工形成营销链,定位高端重点客户发挥联动营销效应,从客户认知、认可到认为各个环节逐一发力攻关,争取“颗粒归仓”,业务范围逐步拓展,经营品种由单一变多样。同时,该行采取边营销推介,边走访维护等行之有效措施,组织人员对万元以上(高端)客户和存量客户、加强售后服务,在增进与老客户感情的同时,不断开发新的客户资源。 
    四、维老拓新,拓宽市场,坚决打赢半程冲刺收官战。该行积极维护老客户关系,提长市场份额,确保一手房贷款快速的增长;主动营销,抓楼盘,从源头上将更多的优质按揭客户资源归集行办;强化新开发商的全面维护,进一步密切相互关系,拓展按揭新资源,为创新发展奠定基础;组织人员开张好新春走访,持续开展个贷业务宣传活动,着力开发新资源。 
    五、锁定目标,整合资源,坚决打赢半程冲刺收官战。该行组织人员走进二手房经纪公司,锁定二手房目标客户,开展精准营销,有效控风险,提升个贷资产质量;强化信贷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加强业务操作管理,履行贷前尽职调查职责,确保贷款主体合格,资料真实,还款来源落实;做细贷后管理,做好个人贷款客户欠款扣收等贷后管理工作;指定专人强力做好个人违约贷款催收、确保个代风险在可控范围内。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