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积极参与当地社保卡发放

发布时间:2020-04-01
       为全面推进社会保障“一卡通”,让老百姓更好地享受社保待遇、金融服务以及政府提供的各项公共服务,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积极同当地人社局沟通协调,在辖内上高县支行营业部开展社会保障卡金融服务网点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社会保障卡的营销发行工作。
       据悉,该网点设立了社会保障卡制卡专柜,布放了制卡设备及自助终端,张贴了含咨询服务台、指示牌等标识。日前,该网点还配备专职客户服务经理在社保局办理社保卡,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截止至日前,该支行已成功为老百姓制卡300余张。此外,该支行与人社部门联合发行的金融IC卡,不仅具有缴纳各类社会保险费用,领取医疗、养老、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待遇及各类就业扶持政策补贴等功能,同时集邮储银行借记卡本外币、全储种、综合理财为一体,具有存取款、转账、缴费、日常消费、投资理财等多项金融功能。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始终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主动担起服务社会的责任,提升社保卡服务质量,旨在打造社会保障卡统一服务形象,提升社会保障卡服务质量。(罗丽美)
 
作者:罗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