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河北省辛集支行带领员工向业务开拓要业绩

发布时间:2020-06-27
    在推动业务发展之时,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建设银行河北省辛集支行调动精悍力量,通过切实实施多种服务方式,积极做好机构客户的维护与拓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果。据悉,该支行在有效维护机构业务稳健发展过程中,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守诚者实,为公者益,求变者通,善建者行”的经营准则,有效促进该行的各项存款业务稳步增长,取得了良好的工作业绩。该支行工作中的主要做法有3条:
    一是向优质服务流程要业绩。该支行结合年初以来出现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具体情况,认真研究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的工作思路,结合本行当年的工作实际,强调全行员工在思想上向优质服务要效益,向优质服务流程要业绩,为全力做好全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头。二是向业务开拓要业绩。全行通过多种方式,在工作中抓主要矛盾,推动业务开拓持续发展;注意针对业务的发展取向、程度和实际效果,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的新情况、新动向、新的发展趋向,走出行门、走向市场,深入企业、深入客户群体,积极开拓进取、开拓发展,不断取得业务经营新成就。三是向业务水平要业绩。结合支行实际情况,努力开展各项技术比赛,特别是注意结合不同时期的工作内容,展开业务训练和不同形式的业务比赛,有效提升全行员工的业务技能和实际工作水平。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刘卫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