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力促本行内生活力不断增强

发布时间:2020-08-01
   为加快推动建设银行特色金融产品“裕农通”的提质增效工作,日前,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与河北省灵寿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前,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赟祥与河北省灵寿县县长冯素伟、常务副县长郝英鹏进行了会谈。
    近年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以更加积极的姿态,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和市场需要,不断加大对新产品的研究与推动工作,促使一大批具有建设银行特色特点的、新的金融产品和金融工具,在广大客户中得到了广泛的运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该分行认为,在推动全行业务稳步发展的过程中,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推动业务,坚持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开展工作,坚持“守诚者实,为公者益,求变者通,善建者行”的经营准则创新发展,是该分行一直遵循的、展开工作的基本要素和工作前提。2020年,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努力适应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新气象,大胆进行各项业务改革,推动各项新业务、新工作蓬勃发展。一方面,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的新情况,集思广益开展有关研讨活动,努力适应我国经济发展和金融体制改革的新需要;另一方面,多措并举进行内部挖潜,通过精神文明建设、物质文明建设,力促本行内生活力不断增强,促使各项业务在积极支持我国经济建设过程中积极转型发展,有所作为。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樊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