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站前路赣江支行加强疫情期间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1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站前路赣江支行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从与客户联系最密切的细节入手,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以新的效率、新的环境展现新的服务形象,力求让客户满意,全面促进业务发展。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疫情发生以来,网点根据上级要求,高度重视疫情的防控工作,同时指定专人,每日对网点环境进行消毒,对到店办理业务的所有客户进行体温测试,确保到点客户的绝对安全。

  二是加强环境整治。网点严格规定办公机具、物品的摆放、办公桌椅和客户区域座椅的摆放标准,规定服务环境卫生要求,从硬件上为客户创造窗明几净、卫生整洁、秩序井然的服务环境。同时指定专人每周对环境卫生进行检查。

  三是加强服务效率。在员工中开展新产品、新业务、新知识学习活动,不断充实员工的服务知识结构,增强服务的竞争能力,积极开展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提高了员工业务技能,加快了业务办理速度。

  四是加强评价督查。网点结合上级行服务检查、员工服务评议对柜员的服务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和科学评价。凡是检查发现或客户反映的服务工作中的问题,不仅做出处罚,而且提出整改意见立即进行整改,做到条条有着落,件件有交待。

  五是加强奖惩措施。根据支行服务考核办法,进一步细化了考评措施,加大服务考评力度。每天对员工的服务情况在晨会上进行讲评,将服务考评情况纳入每季度绩效考核,使员工充分认识到服务不仅是全行的招牌与门面,更关系到自己的切身利益,从而切实增强了服务的主观能动性。

 

 

来源:
作者:邹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