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站前路赣江支行五加强通岗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1

二季度以来,通岗标准有所改变,每季度柜面工作量500笔、智能审核业务量50笔、个人客户联络50人次。为优化营业网点人力资源配置,进一步释放网点服务潜能,有效提升网点营销能力和服务水平,站前路赣江支行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开展通岗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网点通岗工作开展以来,网点主任高度重视,经常性的组织全员通过晨会、周会等时间对所有客服经理通岗情况进行通报学习。

  二是加强通岗认识。所谓的通岗就是柜面工作量、智能终端审、客户维护业务量三项内容中三选二达标。同时对上级行的通岗相关文件精神,吃准、吃透,并且利用周例会和晨会时间对全行员工进行文件的讲解,使每位员工及时的跟进最新的通岗文件精神。

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加强对客服经理人员进行智能业务知识的学习,同时将所有客服经理人员客户维护功能打开。特别是加强之前的大堂经理对前台业务的学习,做到操作规范合规。

四是加强通岗督导。网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客服经理柜面工作量、智能终端审、客户维护业务量三项内容进行考核达标,对每季度未达标的客服人员进行原因查找业务督导。通过督导使通岗业务达标要求。

五是加强通岗奖罚。网点每周进行1次通岗的提示,对没有完成通岗的人员将按照内部相关规定进行严厉的扣罚。对完成通岗的进行相应的奖励。

 

来源:
作者:邹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