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 :以“绣花”功夫助推上饶“双创”绘出新画卷

发布时间:2020-08-04
创卫不松劲,行动正当时。7月30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齐进元带领该市分行机关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前往西市街道铁四社区开展“双创共建”活动。
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在社区人员的带领下,该市分行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分工协作,开展楼道清扫和小区卫生清洁工作。从小区的地面开始,延伸至楼道及楼顶,垃圾、纸屑、小广告、飘落的树叶统统不放过。自从创卫以来,铁四社区的环境卫生面貌得到了很大改善,处处焕然一新。车辆停放有序,街道干净整洁,旧墙“改颜换貌”......居民生活满意度越来越高,幸福感也越来越强。
在客厅乘凉的一位老奶奶闻声开门,对着该市分行的党员干部频频点赞。“这么热的天气,你们还在义务帮助我们打扫卫生,真是太感谢了,现在环境好了,心情都好了!”老奶奶一边说,嘴角露出幸福的笑容。“看着大家生活环境好,我们的努力就是值得的。”支部书记余达超说道。居民乐呵呵,该市分行党员干部更是干劲知足。汗珠划过脸颊,汗水浸湿衣背,没有怨言且尽心尽意。炙热的阳光和高温拉进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心,他们的点赞和满意的笑容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无声的宣传,双创工作只有取得“共鸣”才能长效推进。
清扫完毕后,社区朱书记和徐主任与该市分行的志愿者,就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和双创共建进行了协商交流。朱书记谈到,大家要充分认清今年“双创”形势,继续保持斗志。邮储银行和社区共同汇聚合力,从环境整治入手,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分工,以网格化管理抓整改、防反弹。同时持续推进“双创”宣传工作,让全民齐心协力共同参与进来。齐进元同志表示赞同,鼓励大家坚持不懈做好双创工作,像绣花一样精雕细琢,整改细节问题,补齐短板弱项,致力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做好“双创”工作,不仅仅是为了一份荣誉,更关乎全市人民群众福祉。“双创共建”活动不是哪一个部门、哪一个社区或者哪一个单位的“独角戏”,而是全民共创共建共享的“大舞台”。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会继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展现务实尽责的担当作为,下足“绣花”功夫,鼓足干劲,合力攻坚,确保全面完成全市创建任务,助推“双创”绘出新画卷。(朱苗苗)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