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入户宣传送温暖 金融活水助脱贫

发布时间:2020-08-04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站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历史交汇点上。自6月以来,为有效落实人民银行集中宣传活动方案有关要求,扎实推动扶贫小额信贷宣传工作。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全体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汪晓荣的带领和组织下,迎着夏日的炎炎烈日,多次深入湖云乡邱夏村开展扶贫小额信贷入户宣传工作。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工作人员对邱夏村辖内贫困户进行逐户上门走访,每到一户,一方面详细询问子女及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目前生活情况,希望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另一方面宣传扶贫小额信贷政策,介绍扶贫贷款的流程、要求和条件,现场解答老百姓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及时给予支持。
自开展入户宣传活动以来,该县支行共计发放宣传折页73份,悬挂横幅4条,解答群众关心的金融知识100余人次,对接扶贫贷款需求的客户3户。进一步提高了扶贫小额信贷产品的知晓度,树立了该县支行良好的服务形象,掌握了贫困户对于金融服务的了解情况和实际需求,为今后开展金融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韩志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