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切实做好“国庆 中秋”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中秋”“国庆”节日即将来临,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文件精神,组织开展安全保卫活动,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
   做好安全宣贯工作。该支行利用周二学习例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及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动员和部署,把防抢劫、防爆炸、防诈骗、防盗窃、防火灾等做为“两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重点,层层落实岗位安全职责。
   加强安全检查力度。该支行在节前集中力量,对营业场所、办公机关、自助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针对检查的问题,现场开出整改通知单,明确整改时限,筑牢人防、物防和技防设施的安全保卫防线。
   落实节日值班制度。该支行严格遵守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值班要求,编排了节日值班表。由行领导亲自带班,中层干部全员参与值班,员工轮流值班,既要保证全行节日期间的金融服务,又要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来源: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
作者: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