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神兴支行:劳动者港湾,关爱守护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3-02-27

           建行石家庄神兴支行地处翟营南大街和塔北路交叉口,随着塔北路的贯通,人流量进一步加大,中午不少外卖小哥、代驾小哥会来到神兴支行进入“劳动者港湾”休息区域稍作歇息与调整;支行“劳动者港湾”还免费对外提供饮用水、微波炉、手机充电器、WiFi、老花镜、血压计、口罩、消毒液等便民设施及服务。
          神兴支行“劳动者港湾”日常提供最多的服务是手机充电服务,附近药房、商超、以及餐饮行业不时都会推荐客户前来神兴支行免费充电,不少路人也熟知建行可以提供免费充电服务。期间,网点工作人员也会向客户积极介绍建行生活App,客户反响很大,不断表示:“我们免费充电的功夫,还能领一些免费消费券,一会我就去对面蜜雪冰城消费了去,建行提供的服务太让我们惊喜了”。
           建行“劳动者港湾”提供的服务远不止这些,需雨天借用雨伞、关爱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等等,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能为劳动者提供帮助的,就是建行“劳动者港湾”所坚持的最终努力方向。(李宪民 张建玲)
 
来源:
作者:李宪民 张建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