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南环支行:冬日有温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2-27

    2022年冬天,石家庄日均气温最低可达零下十几度,然而为了整个城市的正常运作,环卫工人们依旧在刺骨的寒风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守护着城市家园的每一寸净土。为传递建行人对于环卫工人的关爱,建行石家庄分行值此契机,适时开展港湾“暖冬行动”,贴心为环卫工人准备了暖冬礼品,希望能将建行的温暖带给每一位可爱而朴实的户外劳动人民,让他们的冬天不再寒冷。
     建行石家庄南环支行热情邀请周边环卫工人进入网点体验“劳动者港湾”冬日公益暖心服务——支行积极开放共享网点服务资源,在“劳动者港湾”区域配置了休息桌椅、饮用水、手机充电器、微波炉、口罩、消毒液等便民物品,还特别准备了帽子、手套等保暖礼品,向所有到店的户外劳动者及有需要的社会大众进行免费赠送。
   建行石家庄南环支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出发,用心提供“劳动者港湾”优质暖心公益服务,坚持在客户中心树立良好的“建行形象”。2023年,石家庄南环支行将继续秉承用心服务客户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撰写建设银行的新篇章,让客户们感受到“建行港湾温度”。(李宪民 陈阳、贾英)
 
来源:
作者:李宪民 陈阳、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