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增强消防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中国民生银行信用中心昆明分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8

  为进一步向员工普及消防知识,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推动消防管理规范化,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昆明分中心邀请昆明全民居安消防安全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讲座。

  培训中,消防员王教官向员工科普了灭火器种类及各种消防器材的原理及使用方法,详细介绍了日常防灭火知识、逃生和急救知识等,同时,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大量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让全体员工了解火灾的重大危害,给大家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昆明分中心保卫科长在讲座最后强调,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火自救能力,做好日常防火工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共建安全稳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本次消防培训讲座,增强了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昆明分中心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员工消防安全素质,充分调动了员工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未来,昆明分中心将继续做好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创建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为更好地向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奠定稳健坚实的基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