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昆明分中心联合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法院成立金融纠纷调解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03-31

  3月10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昆明分中心与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法院金融纠纷调解中心合作成立的金融纠纷调解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昆明分中心举行。

  民生信用卡昆明分中心高度重视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工作,根据信用卡中心相关工作部署,积极探索与属地相关机构的合作模式,持续推动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在投诉处理工作中的落实和运用。本次金融纠纷调解工作室的成立标志着民生信用卡昆明分中心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进入实质化运转,未来将切实帮助民生信用卡昆明分中心与客户快捷协商并妥善解决金融纠纷,有效节约司法资源,全面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对民生信用卡昆明分中心在推动金融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与认可,并期待民生信用卡昆明分中心继续加强与法院的沟通与交流,有效发挥调解机制在金融案件诉讼工作的前置作用,缓解诉讼压力,共同探索更加科学高效、便民利民的金融纠纷调解工作模式。

  下一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昆明分中心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稳步推进金融纠纷调解工作室的工作开展,聘请专业调解人员,高效解决金融消费者纠纷,避免诉讼资源的浪费,为构建良好的金融生态贡献民生力量。

作者: